偷偷进村

平等地招魂每一个前坑🏳️🏳️🏳️
我在老福特偷偷进村

*抑制核心:NETZACH
*那一刻我在这个地方再度醒来,遇见了这辈子再也不想看到的你…
*我为什么非得做我不想做的事不可!?
*这里没人是安全的,我应该质疑安保部的存在意义。
*我根本就不相信你。
*这地方永远都不可能安全。
*这地方总是那样可怕,而我只希望自己能有一个美好的结局。
*每个人都为自己无法挽救的同事而感到内疚。
*完全没有必要付出牺牲,反正最后什么都不会剩下。
*我从没想过要担当这个职位,从来没有。
*毕竟我已经不再指望有人能因我而活了。
*我想闭上眼睛,就此长眠不醒。
*离我远点,你很擅长这个不是吗?

评论(3)

热度(1043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